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媒体聚焦
产教融合
招标采购
我校邀请中职合作学校高一新生到校参观交流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9-11-28 访问次数:2854 字号:[ ]

近日,我校邀请中职合作学校台州市黄岩区第二职业技术学校2019级学前教育专业和数控技术应用专业的高一新生到我校参观交流。该校师生分别参观了所学专业的实训场所及校图书馆、食堂、宿舍区、“两园一街”等场地。

1.png

参观过程中,我校二级学院的教师们从课程设置、技能证书考取、职业发展等方面为高一新生介绍了升入我校后的培养计划,并针对同学们在中学阶段的学习重点与注意事项提出一些建议。该校高一新生对未来高职阶段的学习与生活充满期待,表示要在中职阶段认真学习知识技能,毕业后能够顺利升学来到台科院继续学习,为将来找到一份理想的工作打好坚实基础。

2.png

“中高职一体化”是构建现代职业教育体系的重要环节之一,我校高度重视“中高职一体化”工作。本次参观交流活动是对“中高职一体化”工作深入开展的探索与实践,旨在让中职学生提前熟悉未来的学习、生活环境,增强自己是台科院“预科生”、“准学生”身份的认同感。

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