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媒体聚焦
产教融合
招标采购
我校党委邱书记走访寝室看望学生
信息来源:汽车与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日期:2019-12-03 访问次数:2874 字号:[ ]

image.png

12月2日晚,降温的冬夜,多了一份寒意。但这一天,对于汽车与信息工程学院1号楼和10号楼的2019级同学来说却特别温暖,校党委书记邱士明来到他们寝室,亲切询问他们学习、生活上的近况,表达关切和慰问。

image.png

“你们都来自哪里?”,“在寝室住得还习惯吧?”,“学校的饮食习惯吗?”,“住宿条件还满意吗?”,“对学校各方面有什么建议?”一走进寝室,邱书记首先对同学们表示了亲切问候。新疆学生阿玛诺拉·阿布拉江来校后就没有回过家,邱书记嘱咐寝室同学多关心照顾他。有个寝室的成员基本都是班干部,邱书记鼓励他们要发挥好榜样示范作用。

image.png

当看到学生寝室内务整理得干净整洁、紧紧有条、温馨舒适时,邱书记连连称赞。邱书记强调,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贵在坚持,希望同学们能继续秉持讲卫生爱劳动的良好习惯,一直贯穿于大学三年生涯的整个过程,化被动为主动,让好习惯成为自发自觉的行为,这样的文明寝室建设才是成功的。

邱书记认为,汽信学院6S文明寝室建设的工作思路很好,也配备了必要的硬件,目前在大一新生中推开,效果明显。但文明寝室建设如何持久见效,还要以钉钉子的精神继续抓好落实。

此次邱书记下寝室慰问调研,带来校领导对学生的关怀和期望,让同学们倍觉温暖。

汽信学院党总支书记、全体辅导员、相关班主任等陪同走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