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在线

我市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庆祝新中国七十华诞

发布时间:2019-10-02
播放器

  献礼新中国七十华诞,连日来,我市各地举办多种形式的庆祝活动,共同唱响对祖国的无比热爱和对幸福生活的美好追求。

  连日来,椒江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党外知识分子、新生代企业家等各界代表人士400多人,分赴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乡贤馆、浙东千里海塘纪念碑、市民广场等地,共同唱响《义勇军进行曲》《春天的故事》《走进新时代》等歌曲,用快闪MV的形式,歌唱祖国。

  在台州科技职业学院,学生们用歌声为祖国献上美好祝愿。在学校中心广场上,70架钢琴组成“祖国万岁”四个大字,上百名学子齐声高唱《我爱你中国》。

  台州科技职业学院人文旅游学院院长 毛时亮:我们这个钢琴节目总共动用了70架钢琴,70位同学参加,我们通过这样的形式来表达对祖国母亲生日的祝福。

  台州科技职业学院学生 王妤:我是学前专业的学生,我们这次近百名学生集合在一起参加这次节目,我觉得很荣幸也很自豪,希望我们的祖国越来越好。

  在临海回归小学,来自土家族、彝族、布依族等10个民族的学生身着节日盛装,与全校同学一起参加隆重的升旗仪式。升旗仪式结束后,同学们手拉手,围成一圈,一起唱起《祖国祖国》,表达对祖国的祝福和热爱。

  临海市回归小学校长 金海岳:我们回归小学,有来自于全国十个不同民族的少数民族同学,那么我们想通过这次的活动为我们的祖国母亲献上一份礼。

  在天台县街头镇后岸村,当地机关干部和街头小学教师近100人,用深情的歌声赞美祖国、祝福母亲。

  在台州市机关幼儿园云港分园,孩子和家长、老师们身穿汉服,一起动手做国旗,在轻松愉快的游戏中,培养孩子们的爱国情怀。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台州广播电影电视集团策划推出了“我和祖国同欢笑”网络主题宣传活动,用“微笑传递正能量”。近日,台州广电用H5的表现形式将各地的笑脸绘制成了“笑脸地图”。通过地图,可以定位笑脸的拍摄地,将一张张洋溢着幸福的笑脸进行记录与定格。目前,活动微博话题阅读量已达到4700万。

  连日来,路桥、玉环等地也举行了盛大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合唱大赛、歌咏大赛。上千名干部职工用最美的歌声、最真挚的感情,表达对党和祖国的热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