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已经是最后一期了哦!

我知道了

2019年10月14日

上一期 下一期
第二版:要闻
2019年10月14日

“浙江微型党课宣讲团”送党课到基层

阅读量:5405    本文字数:345

本报讯(记者 牟新禹)10月10日,“浙江微型党课宣讲团”分别来到永高股份有限公司与台州科技职业学院开展送党课到基层活动。

“大家有看过《海霞》这部电影吗?它讲述的是1952年洞头解放战斗中一群渔家姑娘放下针线,拿起钢枪冲锋陷阵保家卫国的故事……”来自洞头先锋女子民兵连的宣讲员杨燕辉,由电影引入,用生动活泼的语言,再现了洞头女子民兵巾帼不让须眉的风采与“海霞精神”,热情激昂的宣讲,赢得了台下雷鸣般的掌声。8名来自浙江各地的宣讲员,他们有的来自海岛的女子民兵,也有从事刑事检察工作的平凡母亲。宣讲中,他们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听众们讲述了先进党员的事迹,以及党员们在新的历史条件下肩负的使命。

“了解了这么多可敬党员的事迹,让我有很深的感触,我会向他们学习,做一个对社会发展有益的人。”台州科技职业学院学生小林说。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导致部分功能不能正常使用。
建议使用 IE9及以上版本,或 Firefox ChromeOpera等浏览器。谢谢!
现在升级 稍后再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