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媒体聚焦
产教融合
招标采购
我校青马工程学员赴台州学院学习交流
信息来源:团委 发布日期:2019-05-14 访问次数:3619 字号:[ ]

5月11日上午,台州科技职业学院2019年第一期“青马工程”学员前往台州学院学习交流,参加本次活动的有校团委书记林金剑,校团委副书记范玮珏,校团委办公室主任卢奔宇以及青马工程学员四十多人。

1.jpg

 首先,台州学院团委副书记吴磊和台州学院的学生干部们带领我校同学参观了大学生创业园和学生活动中心。创业园里,成列着这几年台州学院创业团队所取得的成果和荣誉,设施齐全的园区,也为创业者提供良好的工作场所。在学生活动中心,学员们观看了由台州学院团委制作的《我和我的祖国》快闪视频,使人热血沸腾。

2.jpg

3.jpg

4.jpg

 在台州市大陈岛垦荒精神研究中心里,学员代表为在场师生介绍了艰苦创业、奋发图强、无私奉献、开拓创新的垦荒精神。希望大家能够弘扬垦荒精神,传承红色基因。

5.jpg

6.jpg

最后,两校老师与学员们在图书馆教师休闲吧内进行座谈交流。通过此次青马工程骨干学习交流活动,不仅让我校学生干部深入了解到台州学院先进的教育理念与特色,还促进了双方学校的相互交流和情感,对我校团委工作的发展起到了积极性的推动作用。

7.jpg

8.jpg

9.jpg

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