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媒体聚焦
产教融合
招标采购
台州学院党委书记崔凤军、校长陈光亭一行莅临我校交流指导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9-01-15 访问次数:4195 字号:[ ]

图片1.png

    今天上午10点30分,台州学院党委书记崔凤军、校长陈光亭带领台院党政领导班子及部门和学院主要负责人一行共61人莅临我校交流指导。我校党委书记邱士明、校长李大兴、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金士平、党委委员副校长包锦阳、党委委员副校长徐森富、党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长任娜、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长季兆国及党政各部门、各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陪同考察。会议由校长李大兴主持。

TIM图片20190115100613.jpg

    首先,李大兴校长介绍我校基本情况,并邀请双方观看校宣传片。

TIM图片20190115100633.jpg

    随后,邱士明书记作题为《深化产教融合 服务地方经济》的讲话,他表示台科院根据高职教育发展要求,结合自身办学历史和专业特色,明确了办学定位——为地方经济发展培养面向基层、生产、服务和管理第一线的实用型、技能型“领班”人才。学校以产教融合为导向,紧密围绕“着力提高学校专业与地方产业的契合度、着力教师教学水平和职业素质的双提高、着力推进课程标准与职业标准的对接、着力打造多元化的人才培养模式”四个目标,就校专业设置、师资队伍、课程建设、实习实训、产学研用合作等方面进行了长期且有效地探索,取得一些成绩,同时也遇到了一些困难,也希望双方能开展一些合作交流,共同助力台州社会经济的发展。

TIM图片20190115100626.jpg

    台州学院校长陈光亭表示,本次交流考察以交流合作为目标,以参观考察为契机,开展广泛合作,进一步深化交流。

TIM图片20190115100639.jpg

    台州学院党委书记崔凤军表示,在市委、市政府的战略部署下,双方为助推台州社会经济发展的目标是一致的。双方要乘势而上、抢抓机遇,深入开展交流、拓展合作领域、优化合作环境,推动两校合作向更宽领域、更深层次、更高水平迈进。

TIM图片20190115100648.jpg

TIM图片20190115100715.jpg

    会上,双方初步达成了交流合作意向。

TIM图片20190115100704.jpg

    会后,双方还参观考察了我校机电与模具工程学院实训基地、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实训基地和陈冰心艺术馆。

TIM图片20190115100538.jpg

TIM图片20190115100605.jpg

TIM图片20190115100552.jpg

1.png

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