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媒体聚焦
产教融合
招标采购
台州科技职业学院第五届团员代表大会和第八届学生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9-01-12 访问次数:4404 字号:[ ]

       1月11日上午,共青团台州科技职业学院第五次代表大会和台州科技职业学院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开幕式在我校文化礼堂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邱士明,党委副书记、校长李大兴,台州团市委副书记杨虎,党委委员、副校长包锦阳,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国峰,党委委员、副校长徐森富,党委委员、组织部长任娜,团市委学少部部长胡静之,市学联主席田叶玲,校团委书记林金剑及兄弟院校团委书记、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学生处负责人和校工会负责人出席开幕式并在主席台就座。开幕式由校团委副书记郑啸啸主持。

1.jpg

2.jpg

       大会在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群众团体代表校工会副主席周杉与兄弟院校代表台州学院团委副书记潘垚先后为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致贺词。

3.jpg

4.jpg

5.jpg

       团市委副书记杨虎代表共青团台州市委、台州市学生联合会对我校团委、学生会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围绕党政工作大局,紧扣团市委部署,团结领导的广大团员青年勤于学习、勇于创造、锐意进取,全面落实服务中心、服务大局、服务青年的各项任务,切实加强团与学生会的自身建设成果给予高度肯定。杨虎副书记希望,我校团委要以本次大会为契机,继承优良传统,坚持与时俱进,坚持深化改革,不断开创各项工作的新局面,做好以下三点。一是加强思想政治引领,为党培养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二是坚持联系服务青年学生,不断巩固和扩大党执政的青年群众基础;三是坚持改革导向,不断加强团组织,学生会的自身建设。

6.jpg

       校党委书记邱士明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校团员青年和青年师生致以亲切问候。他表示,近几年来,我校各级团学组织在党委的领导下,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克服人员少、经费紧张、设施不足等困难,主动贴近青年学生实际,服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在思想引领、创新创业、校园文化、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社团管理、组织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得到了上级有关部门的充分肯定。在学校深入推进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对标发展的关键时期,团学组织和团员青年们要有所新作为,并代表校党委对团委、学生会及全校团员青年指明方向:一是增强“四个意识”,坚定理想信念;二是要秉承“厚德强技”,落实立德树人;三是要加强组织建设,切实履行职责。

7.jpg

       随后,校团委书记林金剑代表共青团台州科技职业学院第四届委员会向大会作题为《以青春之我 奋斗之我 勇担时代使命 助力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报告,报告系统全面地总结了过去三年我校团委的工作成果,提出我校共青团在未来三年的工作设想与主要任务:一是实施青春领航行动,落实立德铸魂工程;二是实施青春筑梦行动,助推质量提升工程;三是实施青春志愿行动,对接产教融合工程;四是实施青春励志行动,助力人才强校工程;五是实施青春关爱行动,夯实服务保障工程;六是实施青春团建行动,服务党建质量提升工程。校学生会主席张森森代表台州科技职业学院第七届学生委员会作题为《以青春之名承载时代使命 以青春之干谱写台科篇章》报告。

8.jpg

9.jpg

      下午举行选举大会,选举产生了共青团台州科技职业学院第五届委员会和台州科技职业学院第八届学生委员会。最后,本届团代会和学代会在青春激扬的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中圆满落幕。

10.jpg

       闭幕式后,随即举行了共青团台州科技职业学院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和台州科技职业学院第八届学生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林金剑为共青团台州科技职业学院第五届委员会书记,郑啸啸、范玮珏、徐雨蒙、蔡承祺为副书记;选举周梦飞为台州科技职业学院第八届学生委员会主席,杨瑾怡、金梦婷、许润颖、朱欣杰为副主席。

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