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媒体聚焦
产教融合
招标采购
我校关工委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9-01-02 访问次数:3688 字号:[ ]

12月28日上午,校关工委在行政楼A501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会。校纪委书记陈国峰,“五老”辅导组名誉组长、原台州师专党委书记周康梅,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五老“辅导组常务副组长、原台州农校副校长王钦煜等校关工委和“五老”辅导组成员以及学生处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团委负责人出席本次会议。

图片1.jpg

会上,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王钦煜就关工委2018年的工作做了总结,并就2019年的工作提出了工作思路。

图片2.jpg

随后,校关工委和“五老”辅导组成员依次做了补充发言。

图片3.jpg

最后,校纪委书记陈国峰作了讲话。他对关工委和五老辅导组的老领导们、老同志们一年来为关心青年学生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希望他们一如既往的继续发挥余热。同时陈书记详细介绍了学校2018年围绕立德铸魂工程、质量提升工程、产教融合工程、人才强校工程、服务保障工程、党建质量提升工程等“六大工程”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就2019年的学生工作提出了要让学生“学起来、练起来、动起来、唱起来、舞起来和玩起来”的目标。

图片4.jpg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还共同观看了视频《2018台科记忆》

图片5.jpg

会后,校关工委和五老辅导组成员在陈国峰书记、各二级学院总支书记、学生处负责人和团委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到各二级学院,与2019届毕业生面对面开展毕业生就业指导座谈会,为毕业生的就业出谋划策,提供宝贵的指导意见。

图片6.jpg

图片7.jpg

图片8.jpg

图片9.jpg

图片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