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媒体聚焦
产教融合
招标采购
金士平副书记一行赴英国、德国考察获得圆满成功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8-12-19 访问次数:4019 字号:[ ]

       为了进一步扩大开放办学,深化我校与英国、德国高校间的国际化交流合作,推进我校教师国外访学长效机制的建设,为我校的国际化发展提供师资保障;深入了解德国“双元制”职业教育模式,为开展我校教学改革提供模式参考。12月9日至16日,由金士平副书记、副院长担任团长,李斌、汪国华、洪维等为成员的参访团对英国、德国进行了为期8天的参观考察,本次考察克服了时间安排紧、参访单位多、参访单位距离跨度大的困难,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

       参访团考察了英国北爱尔兰的阿尔斯特大学和德国的梅泽堡应用技术大学,参访了柏林电子商务学院和哈勒手工业协会实训基地,并就教师访学和师资培训等方面达成众多合作共识,对德国“双元制”职业教育模式作了详细的了解。

1111111.jpg

222.jpg

呃呃广泛广泛.jpg

       在阿尔斯特大学,与副校长伊恩·蒙哥马利教授、学校全球合作项目负责人金子博女士、工程学院副院长艾伦·布朗博士、商学院负责人Hunter女士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了老师访学和师资培训意向。

444.jpg

555.jpg

       在梅泽堡应用技术大学,与该学校国际交流学院院长Ehrsam博士、对外合作部负责人Kern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专业技能培训、教学方法研讨和教学管理工作培训等达成合作共识。

666.jpg

 

777.jpg

参观哈勒手工业协会培训基地,与协会负责人就汽车专业“双元制”教学模式和师资培训进行了交流,并深化了合作共识。

888.jpg

参观柏林电子商务学院,与学院国际交流部负责人Naumann  女士就师资培训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