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管理
科研信息
学院学报
2018年度全国教育信息技术研究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8-06-14 访问次数:7072 字号:[ ]

各位老师:

现将《中央电化教育馆关于组织开展全国教育信息技术研究2018年度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教电馆[2018]81号)转发给你们,并就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方式:平台直接申报

二、有关说明

(一)课题申请人须通过全国教育信息技术研究课题管理平台(http://ktgl.ncet.edu.cn,以下简称“课题管理平台”)填报申报材料、缴纳评审费。每个课题评审费用为200元,通过网上支付的方式缴纳,由中央电化教育馆统一开具发票。

(二)课题在“课题管理平台”提交申请后,在第11步打印《全国教育信息技术研究课题申请简表》两份,直接申报的课题由申请人将简表加盖科研管理部门公章后直接报送至全国教育信息技术课题领导小组办公室。

(三)截止日期:2018年7月1日

     附件:中央电化教育馆关于组织开展全国教育信息技术研究2018年度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ftyc




                                                                                   科研与督导处

2018年6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