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就业招聘
招生计划
就业招聘

岗位推荐|中再生双江环卫有限公司台州分公司招聘启事

2024-04-14 15:30:00访问次数:234

中再生双江环卫有限公司(简称“中再环卫”)总部位于重庆,系国内再生资源龙头企业——中国再生资源开发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公司主营业务:清扫保洁、绿化养护、垃圾收运、市政公用设施维护、物业管理等。

近年来,中再环卫勇于承担国企责任,积极响应国家双碳战略,布局绿色生态产业,以拓展市场为主导,以效益增长为目标,组建市场团队,集中在安徽、江苏、浙江、贵州、山东、云南、山西、河南、重庆、湖南等省份开拓环卫市场业务。2024年4月,公司进军浙江市场,中标台州市路桥区桐屿街道环卫保洁一体化服务项目。


一、招聘岗位

综合文员,1名


二、工作地点

台州市路桥区


三、招聘条件

1、思想政治素质好,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有较强的责任心和团队合作意识;

2、服务意识强,富有亲和力,沟通、协调、表达能力俱佳;

3、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应、往届毕业生均可),户籍不限;

4、男女不限,身体健康;

5、熟练掌握计算机操作;

6、具有宣传报道或汇报材料写作经验者优先录用。


四、报名方式

报名采取网络投递简历方式,同时提供本人近期一寸彩色免冠照电子文件、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相关宣传报道或写作材料扫描件、其他相关材料扫描件,打包发至邮箱:243181795@qq.com。


五、现场面试

公司将电话通知符合资格的人员,参加面试。


六、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4月20日


七、薪酬待遇

录取者经体检合格后,试用期1个月,试用期结束后办理相关聘用手续,月薪为3.5K左右,办理社保。公司为新员工保障职场上升空间。


欢迎加盟国企中再双江!

LOGO.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