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

院园协同 携行致远——台州科技职业学院学前教育专业实践基地授牌仪式

2024-03-01 20:40:00访问次数:754

为了加强我院学前教育专业建设,拓展专业实践基地,强化学生的实践能力,探索和创新人才培养模式。2024年2月29日,人文教育学院院长何志军、副院长倪红霜及学前教育专业教师代表等一行人走访了台州市路桥区檀香府幼儿园,就院园协同培养人才展开了交流。

图1.jpg

走访团队在檀香府幼儿园徐宁园长的带领下,参观了幼儿园园舍。期间,徐园长就幼儿园的基本情况、办园理念、教师培养及园本课程等展开了详细介绍。何院长介绍了我院学前教育专业的基本情况以及学前教育专业学生的培养方向。随后,双方在会议室就后续人才培养与合作方式继续交流,并开展合作签约与授牌仪式。

希望双方以此次教育实践基地授牌签约为契机,不断深化合作,通过资源共享,长效互动,优势互补,携手并进,实现共同发展,共创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