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新闻
学院简介
学院简介

2024人文新生主持人大赛圆满结束啦

2024-03-11 20:19:00访问次数:746

为丰富校园生活,活跃艺术文化氛围,我院于2024年3月7日晚举办了一场备受瞩目的播音主持盛典——2024新生主持人大赛。此次大赛面向人文教育学院新生同学,吸引了大批热爱播音、才华横溢的同学。大赛旨在通过播音朗诵的形式,选拔出优秀的主持人才,同时给大家一个展现自我的机会。

本次大赛的评委团由六位来自人文教育学院的优秀学生代表组成,他们分别是:院学生会执行主席兼纪律督查中心部长苏紫嫣、院学生会执行主席兼人文公寓自管会会长沈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兼体育部部长应春杭、特邀评委王奕博、院团委组织部特聘顾问李甜甜、院团委实践部特聘顾问沈昊炜。

图2.jpg

此次大赛采用个人现场朗读主持稿的形式开展,评委团根据表达能力、仪表仪态、主持风格、综合素质四方面展开评分,让我们一起来欣赏选手们的精彩表现吧!

大赛的六位评委在现场对选手们的表现展开了专业的点评和指导,为选手们提供了宝贵的建议和意见。并在赛后经过讨论,将成绩汇总,得出最终的比赛结果。

本次大赛共有两位选手获得了一等奖,三位选手获得了二等奖,四位选手获得了三等奖。

图17.jpg

感谢所有参赛选手的精彩表现和六位评委的专业评价!2024人文新生主持人大赛选拔已经圆满落幕,让我们期待各位选手能继续在各自的领域中发光发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