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

院园合作促发展 育人筑梦向未来

2023-10-19 22:05:00访问次数:1381

为了加强学前教育专业建设,加深院园合作,拓展和夯实学前教育实习基地,强化学前教育专业学生的实践能力。2023年10月18日,人文教育学院副院长倪红霜、学前教育专业主任姜玉华等一行四人分别走访了黄岩北城街道中心幼儿园和黄岩区慈光幼稚园。

走访团队一行分别考察参观了2所幼儿园的园舍,感受各园不同的园所文化。在走访的过程中,园长们热情介绍了园所发展历程、园所现状等。倪副院长也对我院学前教育专业现状做了简单介绍,双方就专业建设、人才培养、院园合作等问题与园长们展开交流探讨,倪副院长代表学院与两所幼儿园签订院园合作协议,授予幼儿园"台州科技职业学院学前教育校外实践基地"牌子。

640 (2).jpeg

黄岩区北城街道中心幼儿园成立于2011年8月,浙江省二级幼儿园。幼儿园占地1766平方米,建筑面积1944平方米。现有7个班、教职工30名,其中园长1名,副园长1名,专任教师17名。教师持证率100%。本科学历占比率 58%,中级职称占比率68%。

640 (3).jpeg

黄岩慈光幼稚园创办于1996年,全园占地面积8013平方米,建筑面积 6851平方米,幼儿园先后被评为浙江省一级幼儿园、省级示范性幼儿园、市文明单位、市基本现代化学校、市绿色学校、区先进民办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