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就业招聘
招生计划
就业招聘

扬帆起航,岗位推荐|路桥区金清镇幼儿园

2023-04-21 22:55:00访问次数:2192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更好地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双向选择的供需平台,解决毕业生的就业问题,特开此栏目,为我院毕业生定期介绍和推荐企业单位,畅通毕业生就业渠道。

今日推荐企业——路桥区金清镇幼儿园

办学理念:相信未来、相信爱

园训:臻美臻善、日进日新

园风:海纳百川、海阔天空、名扬四海

精神:扬希望之帆、启智慧之源

图1.jpg


路桥区金清镇幼儿园坐落在浙江美丽的滨海小城市——金清镇学前街2号,与金清镇中心小学毗邻,2015年评上省二级幼儿园。我园先后被评为台州市第三批评价教育改革典型案例学校、2022年度学校目标责任制考核优秀单位、2021学年路桥区校本培训优秀单位、2019学年和2020学年平安校园4A学校,荣获台州市基于园本课程的幼儿园环境创设评比(农村组)一等奖。2018学年开始,幼儿园迈入深化课程改革,全面推进以“渔韵”为主体的园本课程建设,和以“课程故事促教师成长”的园本研训精品项目建设的新阶段。课程故事资源的丰富了我园园本课程,完善了我园园本课程方案和课程体系,我们的“渔韵”课程在2022年获得了台州市第三届幼儿园精品课程。


图2.jpg

我园以促进教师“主动、活力和幸福成长”为根本基点,以“爱阅读、勤思考、善表达、会育人”为基本目标,锻造了一支“积极向上、合作进取”的教师队伍,其中区优秀教师10名,区优秀教育工作者6名。近几年来,在市、区级结题课题15项,省级获奖论文1篇,市级获奖论文、案例4篇,区级获奖论文、案例32篇,区级讲座、经验分享若干次,区级公开课展示若干次。

我园目前有3个园区,分别为总园、德升园区、黄琅园区,共有12个教学班。下半年总园、德升扩班,再增加卷桥园区,全部一共28个教学班。


图3.jpg



路桥区金清镇幼儿园现招聘15名教师,福利多多,工资待遇丰厚!4月23日(本周日)上午9:00-11:00也会在校图书馆专升本毕业生专场招聘会与大家见面啦!应聘详情可咨询下方联系方式哦!欢迎来电咨询!

刘老师15824015055

葛老师13732312518


图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