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南方模式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实验动物技术员(欢迎实习)
上海南方模式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所属行业: 生物医药 公司性质 : 中小企业 规模 :
公司简介
上海南方模式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9月,作为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和国际实验动物评估和认可委员会(AAALAC)的成员,公司承担了国家科技部“863”计划疾病动物模型研发基地和上海市模式动物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建设任务,专业从事遗传修饰动物模型的研发、饲养繁育和分析检测。
职位描述
薪资待遇 : 5000-7000 专业要求 : 生物技术、兽医、动物医学 招聘人数 : 5 社保、公积金缴纳 : 五险一金
任职要求
1、动物医学、动物科学、生物技术、畜牧兽医、医学等生物医药相关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 2、有动物实验经验和动物房管理经验,熟悉大、小鼠实验动物的基础操作。
联系方式
联系人 : 杜女士 联系电话 : 15638586673 邮箱 : xia.du@modelorg.com 地址 : 上海市浦东新区国际医学园区半夏路178号2幢3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