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喜予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签约艺人
杭州喜予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所属行业: 文化/体育/娱乐 公司性质 : 中小企业 规模 :
公司简介
杭州喜予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喜予文化”)是由一群年轻、朝气、有理想、有目标的 90 后创业团队,在 2017 年初创立,已完成天使轮融资。喜予文化致力于为每一个有梦想、爱时尚、愿拼搏的年轻人打造绿色直播环境和业内发展平台。公司注册资本 1000 万,是目前华东地区最大的单体线下直播公司。
职位描述
薪资待遇 : 试用期固定月薪6000,转正后保底月薪1万,上不封顶,提供住宿 专业要求 : 不限 招聘人数 : 20 社保、公积金缴纳 : 无
任职要求
要求: 1、年龄18-30周岁,形象气质佳 2、性格开朗乐观,擅长沟通 3、没有不良嗜好,没有违法犯罪记录
联系方式
联系人 : 黄璇 联系电话 : 18158517358 邮箱 : 2498048977@qq.com 地址 : 杭州市余杭区五常大道150号巨蟹座A座6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