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三维联合热电有限公司
集控室运行
浙江三维联合热电有限公司
所属行业: 热电 公司性质 : 上市公司 规模 :
公司简介
浙江三维联合热电有限公司是主板上市公司浙江三维橡胶制品股份有限公司(603033)的子公司,热电联产项目是园区产业发展重要的基础设施配套项目。 我公司是一家集发电、供电、供热于一体的热电联产企业。公司有良好的发展前景,福利待遇优越,现诚聘精英与公司共同发展。
职位描述
薪资待遇 : 4000-6000 专业要求 : 热动、电气、机械、化验、仪表 招聘人数 : 15 社保、公积金缴纳 : 五险一金
任职要求
大专以上学历。热动、电气、化水、仪控、机械、计算机相关专业优先。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学习能力,有较强的岗位责任心。服从工作安排,能与团队融合完成本职工作。
联系方式
联系人 : 应先生 联系电话 : 18167070216 邮箱 : ygy1818@126.com 地址 : 浙江三门浦坝港镇兴港大道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