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维创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
知识产权顾问
台州维创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
所属行业: 知识产权 公司性质 : 中小企业 规模 :
公司简介
维创集团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从事国内外知识产权申请、知识产权策划、国家项目认证、法律诉讼、品牌设计及工商代理等一系列知识产权服务的综合性知识产权机构。公司秉承以助推企业科技创新,加速科技成果转化为己任的服务理念,旨在为推动中小企业的知识产权发展,提升中小型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职位描述
薪资待遇 : 2500-6000 专业要求 : 无 招聘人数 : 10 社保、公积金缴纳 : 五险
任职要求
1、主要负责公司产品的销售以及推广;2、挖掘并跟进潜在客户提高销售效率;3、适当进行回访来建立与客户长期的合作关系。
联系方式
联系人 : 应女士 联系电话 : 15968613603 邮箱 : 2020057211@qq.com 地址 : 椒江经中路7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