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市椒江区佳音英语学校
英语教师
台州市椒江区佳音英语学校
所属行业: 教育 公司性质 : 个人独资企业 规模 :
公司简介
佳音英语最早于1981年成立于祖国宝岛台湾,是一家拥有 近干家00盟等校的庞大专业英语教育机构,至今已有30多年的教学经验。台州佳音类语学校成立于2003年8月,是一所由教育局批准成立的专业少儿英语培训学校。佳音凭估自身专有的,为亚洲儿童设计的教材,加之独特的教学模式及完善的课后复习体系依靠严格甄选的优秀教师队伍,不断致力于让学生快乐的 学好英语。
职位描述
薪资待遇 : 4000-6000 专业要求 : 扎实的英语基础,口语流利,语音标准漂亮,亲和力强,并有志从事少儿教育的人员。 招聘人数 : 3 社保、公积金缴纳 :
任职要求
1.扎实的英语基础,(四六级及以上)口语流利,语音标准漂亮,亲和力强,并有志从事少儿教育的人员。有教师资格证优先。 2.适应力强,有着较强的教学服务理念,对待学生家长平易近人。
联系方式
联系人 : 18358693070 联系电话 : 18358693070 邮箱 : 2559038941@QQ.COM 地址 : 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岩屿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