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新农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储备干部
浙江新农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所属行业: 医药化工 公司性质 : 上市股份公司 规模 :
公司简介
浙江新农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2942)始建于1981年,是集科研、开发、生产和营销为一体的国家级重点高新技术企业。2018年12月5日在深交所上市。 公司致力发展高效、低毒、安全、环保的绿色农药和具有高新技术的农药、医药中间体产品,现已形成浙江仙居、椒江和江苏如东三个产品制造基地。
职位描述
薪资待遇 : 5000 专业要求 : 化学、化工、设备、电气、土建、安全、财务会计、人力资源、物流等相关专业 招聘人数 : 10 社保、公积金缴纳 :
任职要求
化学、化工、设备、电气、土建、安全、财务会计、人力资源、物流等相关专业,专科以上学历。
联系方式
联系人 : 王秀燕 联系电话 : 13906555060 邮箱 : wuxh@xnchem.com 地址 : 浙江省仙居县杨府三里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