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软件开发
东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所属行业: 计算机软件 公司性质 : 民营 规模 :
公司简介
东软创立于1991年,是中国第一家上市的软件公司,一直以来致力于以信息技术的创新,推动社会发展,创造美好生活。东软集团以软件技术为核心,业务领域覆盖智慧城市、医疗健康、智能汽车互联及软件产品与服务。目前,东软在全球拥有近20000名员工,在中国建立了覆盖60多个城市的研发、销售及服务网络,在美国、日本、欧洲等地设有子公司。此外,东软连续四次入选普华永道“全球软件百强企业”,还曾荣获最具全球竞争力中国公司20强、中国50强全球挑战者、亚洲最受赏识的知识型企业、亚太地区最佳雇主等奖项。
职位描述
薪资待遇 : 100元/天 专业要求 : 计算机软件行业及相关行业 招聘人数 : 20 社保、公积金缴纳 :
任职要求
了解JAVA/J2EE、C# 、设计模式,深入理解Spring、Struts, Hiberate或Ibatis、Ajax、Webservice、Junit等框架和技术的设计思想和实现方式;熟悉标准 SQL 语言,至少能熟练操作 MySql、Oracle、SqlServer等数据库中的一种;
联系方式
联系人 : 单君 联系电话 : 13606540868 邮箱 : shan_j@neusoft.com 地址 : 沈阳市浑南新区新秀街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