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鹿城区白金汉英语培训学校
课程顾问
温州市鹿城区白金汉英语培训学校
所属行业: 教育 公司性质 : 民营 规模 :
公司简介
我们是温州白金汉英语培训学校,一家在温州英语教育耕耘 12 年,并致力于“以世界为场景,让你身临其境” 的英语教育机构,主要针对14岁以上的青少年和成人群体。 创始团队从事英语教育领域 10-15 年。
职位描述
薪资待遇 : 20000-40000 专业要求 : 英语/市场营销/外贸/经济 招聘人数 : 10 社保、公积金缴纳 :
任职要求
1.坦诚务实,并愿意不断接受挑战,突破自我; 2.团队精神,个人结合团队利益,实现共赢; 3.敬业且有激情,平凡人做不平凡的事。 你能获得什么? 1.高于行业20%-50%水准的薪资待遇
联系方式
联系人 : 张莉芬 联系电话 : 15158430018 邮箱 : 813410381@qq.com 地址 : 温州市鹿城区财富购物中心3楼/鹿城区南方大厦105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