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金龙电机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员、工艺员
浙江金龙电机股份有限公司
所属行业: 机械制造行业 公司性质 : 股份有限公司 规模 :
公司简介
浙江金龙电机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电机科研、开发、制造和提供电机低碳节能系统解决方案的专业企业,产品出口多达80多个国家,广泛应用于空压机、水泵、风机、机械、减速机等主机行业。在国内外市场享有较高的知名度和信誉度,连续几年出口量和出口额位居同行首位,是中国电机出口的领军企业。 企业在打造卓越的创新意识、优良的产品品质的同时,也期待有识之士前来加盟。
职位描述
薪资待遇 : 3500-4000元/月 专业要求 : 机械设计与制造 招聘人数 : 5 社保、公积金缴纳 :
任职要求
大专以上学历,机械设计与制造、模具设计与制造。
联系方式
联系人 : 汪德玉 联系电话 : 13799978759 邮箱 : 307465366@qq.com 地址 : 路桥区金清镇金清大道西9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