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市雅斯特丽灯具有限公司
植物栽培/研究员
台州市雅斯特丽灯具有限公司
所属行业: 科研制造业 公司性质 : 私企 规模 :
公司简介
我公司台州市雅斯特丽灯具有限公司,注册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专注于家饰灯研发生产的工贸一体化公司。一步一个脚印的坚实之路,开发欧洲公司客人喜欢的产品,把仙居公益的元素,尽情的发挥与灯具之上,给予灯具家具化,时尚化,青春化。
职位描述
薪资待遇 : 3000以上 专业要求 : 农学、园艺栽培、植物学、植物保护等相关专业 招聘人数 : 1 社保、公积金缴纳 :
任职要求
1. 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 农学、园艺栽培、植物学、植物保护等相关专业; 2. 熟悉植物生长、育苗,有栽培植物或农场种植经验者优先;
联系方式
联系人 : 吴腾蛟 联系电话 : 14757188662 邮箱 : tengjiaowu@gmail.com 地址 : 浙江省台州市仙居县官路镇新桥工业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