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能力风暴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机器人老师
台州能力风暴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所属行业: 教育培训 公司性质 : 私营 规模 :
公司简介
能力风暴机器人活动中心主要面对4-18岁青少年,通过以教育机器人为平台的能力训练课程体系,使孩子在快乐中培养科技素养、锻炼成功能力。课程丰富、系统、循序渐进,每个课程阶段均有权威的世界教育机器人大赛(WER)专业赛项对应检验学习成果。
职位描述
薪资待遇 : 4000-8000 专业要求 : 计算机、机械、教师、汉语言文学 招聘人数 : 3 社保、公积金缴纳 :
任职要求
任职要求: 1、热爱教育事业,有责任心,有爱心,有耐心。 2、具有较强的动手能力、语言表达能力、逻辑思维能力。 3、会使用简单C语言编程优先。零基础,总部可提供专业培训 能力素质要求: 1)热爱幼少儿教育事业, 2)沟通能力强 ,普通话标准 3)性格活泼,富有亲和力、有爱心和责任心; 4)喜爱小孩,通晓少儿心理,形象气质佳; 5)善于调动孩子的学习积极性。 6)授课条理清晰,重点突出,生动活泼,掌控课堂的能力突出; 7) 人品端正,有团队意识,学习能力强。
联系方式
联系人 : 朱小姐 联系电话 : 13018898281 邮箱 : ruiz0421@163.com 地址 : 台州市黄岩区引泉路258号嘉丽阳光苑二楼能力风暴机器人活动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