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奇铭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销售代表,客户经理,储备干部,区域经理
杭州奇铭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所属行业: 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公司性质 : 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规模 :
公司简介
杭州奇铭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奇铭公司)成立于2016年5月,是一家专注于移动应用系统开发和部署的IT科技公司,注册地位于美丽的西子湖畔,技术研发中心设在上海,已在全国40多个城市设有直属分部。 公司致力于打造一支超强战斗力的营销铁军,培养一大批为服饰店铺提供全方位服务的管理型专家和顾问,公司已经建立并持续完善内部的晋升、积分及合伙人机制,为每一个有事业追求的奇铭人提供公平竞争的舞台。
职位描述
薪资待遇 : 4000-10000 专业要求 : 市场营销 招聘人数 : 20 社保、公积金缴纳 :
任职要求
1.对销售工作高度认可,有理想有志气的年轻人; 2.执行力佳,自律性强,适应力强; 3.有能力挑战高薪,期望成就事业梦想; 4.面试成功后公司统一进行新人培训,可快速适应岗位。
联系方式
联系人 : 王先生 联系电话 : 15858680638 邮箱 : hr@yibangshou.net 地址 : 台州市路桥区财富商贸城(维也纳酒店楼上1122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