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一鸣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店长储干
浙江一鸣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所属行业: 农业 公司性质 : 民营企业 规模 :
公司简介
概 况 浙江一鸣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创办于2005年,是一家集奶牛养殖、乳制品、烘焙食品生产加工、销售于一体的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 公司拥有健全的销售网络,坚持"以创造新鲜健康生活"为使命,在全国同行业中率先引领"学童奶计划"、"送奶到家"、"真鲜奶吧"等消费方
职位描述
薪资待遇 : 薪资:实习工资3500-4400元/月,3-6个月转正成店长工资4200-7000元/月+超额利润3 专业要求 : 食品营养与检测、市场营销 招聘人数 : 20 社保、公积金缴纳 :
任职要求
要求:1.吃苦耐劳,愿意深耕基层岗位。2.具备管理潜质。3.有良好的的学习能力以及吸收转化能力。
联系方式
联系人 : 黄睿坚 联系电话 : 18957758788 邮箱 : inmxz@yi-ming.cn 地址 : 温州市平阳县一鸣工业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