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高招教育软件有限公司
销售代表
杭州高招教育软件有限公司
所属行业: 教育 公司性质 : 教育类 规模 :
公司简介
杭州高招教育软件有限公司,创建于2004年,是全国首创的为高中学生全方位服务的高科技公司,高招网是专业为高中学生服务的网站。 服务内容涵盖整个高中阶段的方方面面,特别是为考生志愿填报提供服务。 现公司在全国重点城市开展业务。
职位描述
薪资待遇 : 3000-10000 专业要求 : 不限 招聘人数 : 20 社保、公积金缴纳 :
任职要求
招聘条件 1、 热爱销售工作。 2、 喜欢为高中学生与家长服务。 3、 愿意与高中老师交朋友。 4、 工作勤奋,有抗压能力,能努力能坚持。 5、 应届生可以边读书边工作。 6、 大专以上学历。
联系方式
联系人 : 于肖胜 联系电话 : 15258886321 邮箱 : 642818354@qq.com 地址 : 杭州市古墩路6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