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市路桥群华英语培训学校
少儿英语教师
台州市路桥群华英语培训学校
所属行业: 教育 公司性质 : 民营 规模 :
公司简介
登美语路桥分校创立于2003年,是经路桥教委及民政局批准设立的一家大型英语培训机构,校内面积;两层共计近2000平方,有近20个教室,全部采用多媒体教室,1个大型多功能厅,全校配备网络视讯监控系统,学习光盘保存系统,教室采用壁角软包与防火隔间建材。
职位描述
薪资待遇 : 4000-8000 专业要求 : 英语相关专业 招聘人数 : 5 社保、公积金缴纳 :
任职要求
1.喜爱教育事业,喜爱孩子,性格活泼,有耐心,责任心强,为人正直善良。 2.口语标准流利,发音标准,具有一定的抗压能力和出色的沟通能力及课堂组织能力。 3.英语专业专科及以上学历
联系方式
联系人 : 林飞 联系电话 : 18767661535 邮箱 : 80967185@qq.com 地址 : 路桥区路桥街道邮电路2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