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艾嘉行房产咨询有限公司
置业顾问
浙江艾嘉行房产咨询有限公司
所属行业: 房地产 公司性质 : 民营 规模 :
公司简介
浙江艾嘉行房产咨询有限公司(简称“艾嘉悦行”),是浙南区域内领先的写字楼综合服务商,提供一系列整合式服务,包括:销售代理、物业租赁、战略顾问、物业买卖、投资管理、评估与估值、按揭融资和开发服务等。公司创办至今已成功服务写字楼体量达两百万平方,通过兼具洞察与专业的商业地产解决方案为客户创造卓越价值。
职位描述
薪资待遇 : 6000-12000 专业要求 : 专业不限 招聘人数 : 15 社保、公积金缴纳 :
任职要求
1、专业不限,语言表达和沟通协调能力强; 2、有亲和力,工作积极主动,乐观开朗,做事认真踏实,为人正直诚恳; 3、认同公司的文化理念,服从公司的领导; 4、能吃苦耐劳,有较强的学习能力,责任心强。
联系方式
联系人 : 陈菁 联系电话 : 19906654860 邮箱 : 549644561@qq.com 地址 : 浙江省温州市鹿城区五马街道鹿港大厦22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