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市路桥学大课外培训中心有限公司
学习管理师
台州市路桥学大课外培训中心有限公司
所属行业: 教育培训 公司性质 : 私营有限责任公司 规模 :
公司简介
学大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9月,是一家结合了优质的教育资源和先进的信息技术,专注于中国教育服务领域的高科技公司。凭借着一流的师资队伍、专业的服务团队、先进的教育辅导系统、独特高效的教育方法和完善的管理模式,已向全国校区所在地的广大中小学生、用户成功提供了教育服务,并先后帮助数以万计的中小学生实现了素质和成绩的突破,考上了理想的中学和大学,得到家长的一致好评。
职位描述
薪资待遇 : 4000-6000 专业要求 : 不限 招聘人数 : 2 社保、公积金缴纳 :
任职要求
1.教育背景:专科及以上学历,教学和心理或相关专业; 2.工作经验:三年以上中小学学生管理经验; 3.技能与素质: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与学生有亲和力;对教学有一定的了解;良好的书面、口才表达能力,思想素质好,工作有条理性。
联系方式
联系人 : 丁老师 联系电话 : 13736640636 邮箱 : yu.ding@xueda.com 地址 : 浙江省台州市路桥区路北街道银座北街951-1、953-1、955-1号,腾达路527弄44-1号、4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