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乐普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生产技术员
浙江乐普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所属行业: 医药 公司性质 : 股份制 规模 :
公司简介
浙江乐普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位于国家级浙东南化学原料药出口基地——台州市椒江园区,公司现为上市公司乐普医疗集团(300003)旗下全资子公司。 公司主要从事抗感染类、心血管类及神经系统类等系列产品的原料药和制剂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多个品种通过了GMP、FDA、MHRA等国际主流市场的质量认证。 公司为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科技成果转移转化首批示范单位,建有国家示范院士工作站和省级研究院,“阿托伐他汀钙化学-酶法合成关键技术及产业化”项目获得浙江省科技进步一等奖,阿托伐他汀钙片通过药品一致性评价。 公司地理位置优越、交通方便,厂区环境优美,公司实行现代化企业管理模式与人性化管理模式相结合,根据不同的岗位采用有效的薪酬考核制度和推行引进项目入股分享的“合伙人”创新激励机制,劳动福利有保障。生活住宿设施齐备,欢迎有识之士加盟浙江乐普。
职位描述
薪资待遇 : 4000-7000 专业要求 : 药品生产技术 招聘人数 : 20 社保、公积金缴纳 :
任职要求
1.药品生产技术等相关专业毕业; 2.能吃苦耐劳,服从安排。
联系方式
联系人 : 项燕 联系电话 : 13819678969 邮箱 : xy@zjlepu.com 地址 : 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滨海路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