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市绿水青山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采样人员
台州市绿水青山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所属行业: 技术服务 公司性质 : 有限责任公司 规模 :
公司简介
台州市绿水青山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台州市椒江区,成立于2017年,是一家集环境检测、环保咨询的专业环保公司。 公司致力于环境科学技术研究、环境保护监测、环境保护与治理咨询等方面的服务,全面贯彻“科学严谨、诚信公正、优质高效”的质量方针,坚持并不断完善管理体系,增强持续服务能力。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我们向优秀人才发出诚挚的邀请,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促进我国环保事业的健康发展!
职位描述
薪资待遇 : 3000-5000 专业要求 : 环保相关、化学分析 招聘人数 : 5 社保、公积金缴纳 :
任职要求
身体素质良好,能吃苦耐劳。
联系方式
联系人 : 黄仁辉 联系电话 : 13586007929 邮箱 : 939530461@qq.com 地址 : 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开发大道东段188号4号楼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