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爱康建材有限公司
销售代表
台州爱康建材有限公司
所属行业: 建材销售 公司性质 : 有限责任公司 规模 :
公司简介
公司主营全球知名管道品牌--保利管道。目前,保利管道系列产品在中国高端市场达到12%的占有率,产品遍布3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全球市场上建立了良好的口碑与行业声誉,得到客户的一致认可。现因台州区域业务扩大需要,诚招各类人才,立足台州市场!
职位描述
薪资待遇 : 底薪3000-4000,提成另算 专业要求 : 市场营销,专业不限 招聘人数 : 5 社保、公积金缴纳 :
任职要求
1、对销售感兴趣,热爱销售 2、性格开朗、平易近人,吃苦耐劳,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心,具有团队合作精神,积极主动建立客户关系,开拓市场 福利:餐补,话补,交补
联系方式
联系人 : 金海勇 联系电话 : 15906760999 邮箱 : haiyong110@163.com 地址 : 台州市路桥区金洋路159号金悦花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