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一挺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电商客服
浙江一挺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所属行业: 小家电的制造 公司性质 : 股份有限公司 规模 :
公司简介
浙江一挺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工厂在椒江滨海工业区,是一家专业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家用电器的企业。主营挂烫机。现公司厂房有建筑面积2万多平方米,120多名员工,年产量达40多万台。本公司定位为中高端,有专门的研发机构,市场适用性强,深受国内外客户的好评。在路桥中心位置也有设专门的国内电商办公室。
职位描述
薪资待遇 : 4000 专业要求 : 客服要工作负责,积极,有上进心 招聘人数 : 5 社保、公积金缴纳 :
任职要求
诚聘淘宝/天猫客服5名,公司自建团队,女生优先。底薪+绩效+提成(3200+以上,公司提供住宿)。新手有人带,要求会电脑;熟手半年以上淘宝工作经验。年龄18-30岁之间,欢迎有为青年加入!做六休一! 联 系 人:汪先生 电话/微信:18942913019 QQ:2387816548 工作地点:台州市-椒江区-滨海工业园-三甲街道启航路988号 , 台州市-路桥区-半岛花园5幢13楼(路桥区腾达路338-2
联系方式
联系人 : 王琼瑶 联系电话 : 13968425858 邮箱 : xiaoluppp@126.com 地址 : 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三甲街道启航路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