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东杭教育文化有限公司
数字化云平台销售专员
杭州东杭教育文化有限公司
所属行业: 教育/出版 公司性质 : 私营 规模 :
公司简介
公司(组织机构代码91330104776644575L)是一家以主营初中、高中及中专职校教辅图书编辑、出版、发行、并兼营教育培训和数字出版的教育文化企业,近年来开发了“互联网+”中小学在线教育平台——东方激光数字教学系统性云平台,具有绝无仅有的资源优势,市场潜力巨大,广受投资者青睐。
职位描述
薪资待遇 : 4000-7000元 专业要求 : 无 招聘人数 : 20 社保、公积金缴纳 :
任职要求
大专及以上学历,性别不限。普通话标准,形象气质较好,有较强的沟通及应变能力,能适应出差要求。市场营销、计算机专业优先考虑。经过培训后,能够熟练操作、解说公司研发的数字教学系统性云平台的功能及特色。
联系方式
联系人 : 朱宇捷 联系电话 : 15868466089 邮箱 : hzdhzjbgs@126.com 地址 : 杭州市江干区秋涛北路332号佰富时代中心1栋1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