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新昌旅行社有限公司
导游
浙江省新昌旅行社有限公司
所属行业: 服务业 公司性质 : 合资 规模 :
公司简介
浙江省新昌旅行社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一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可经营国内旅游及旅游客运业务的综合性企业。我公司由浙江省旅游局批准,持国内旅游经营许可证,许可证号L-ZJ00913 ;在工商行政管理局注册,注册号3306242101237,经营项目为:国际、国内旅游、客运(旅游)、旅游设施、旅游项目开发、旅游商品经营。 旅行社拥有一批经验丰富、办事快捷、敬业爱岗的旅游专业管理人员和正规院校毕业、训练有素、纪律严明、持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旅游局颁发的导游资格证的导游人员专业队伍;拥有各类豪华旅游客车和具有多年安全驾技经验的旅游专业车队,目前已投资并拥有新昌旅行社旅游车队、新昌至上海长途客运班车、挂牌二星级酒店富豪大酒店和天烛仙境风景区、天烛仙境度假村,形成了吃、住、游、行一条龙旅游服务链。公司经过10年的发展,已不断壮大,旅行社现有在职职工68人,公司持证人员58人,本科、大专以上学历占90%以上。拥有18名优秀导游员,持有A1A2证件的专职司机32名,高层管理人员5人,历年来公司本着诚信优质服务的宗旨,凭借和各地旅行社多年真诚的合作,受到同业伙伴的一致好评。
职位描述
薪资待遇 : 基本工资+导服费 专业要求 : 旅游相关专业 招聘人数 : 10 社保、公积金缴纳 :
任职要求
形象好、气质佳、身体健康、五官端正、普通话熟练、责任心强,具有较好的沟通能力和表达能力。
联系方式
联系人 : 办公室 联系电话 : 13858591590 邮箱 : 2545191256 地址 : 新昌县南明街道横街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