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我校成功举办了2017届毕业生就业洽谈会

2017-11-22 13:39:00访问次数:1729

2016年12月10日,我校成功举办了2017届毕业生就业洽谈会。



本次洽谈会设在校图书馆大厅,共邀请到来自省内外300多家用人单位参加,其中包括台州耀达国际酒店有限公司、永高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公元电器有限公司、得力集团、滨海模塑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等多家大型企业、上市公司参与,为我校1971名毕业生提供了涉及机械、营销、会计、商务英语、酒店、导游、园林、食品等21个专业的6300多个就业岗位,覆盖了学校应届毕业生的所有专业,为毕业生的职业选择提供了很大的空间。

洽谈会现场人潮涌动,场面火爆,本校1971名应届毕业生和部分一、二年级学生前往应聘观摩。毕业生们十分珍惜这次洽谈机会,对个人资料和面试心理等都作了精心准备,认真与用人单位交流沟通。经洽谈,现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的毕业生1353人次,愿意到用人单位实习的865人次。此次洽谈会为应届毕业生提供了很好的应聘机会,同时也是16级、15级同学了解社会需求,做好职业规划的最好时机。洽谈会中出现了旅游管理、酒店管理、导游、市场开发与营销、商务英语、机械制造等专业用人单位岗位多,毕业生少,供不应求的局面。


本次洽谈会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为毕业生顺利就业创造了机会。参加此次洽谈会的企业对我校毕业生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本次活动的筹备、组织、接待、服务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学校给予他们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纷纷表示将与我校继续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通过洽谈会,多角度、多层次地展示了我校的办学特色和毕业生良好的素质,扩大了社会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