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校内招聘

台州科技职业学院2018届毕业生招聘会邀请函

2017-11-03 08:20:00访问次数:7848

尊敬的用人单位:

感谢贵单位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希望我校学生能为贵单位的发展做出贡献。

   为做好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拓宽用人单位招聘渠道,搭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直接见面洽谈的平台,我校决定举办“台州科技职业学院2018届毕业生招聘会”,竭诚欢迎贵单位来我校参加。

一、            参加招聘会报名时间:2017年11月6日开始接受网上报名

二、            招聘会举办时间:2017年12月9日下午1:30至4:30。(星期六下午)

三、            招聘会地点:台州科技职业学院校内图书馆大厅

四、            展位:学校不收取任何参会费用,免费提供一桌二凳,并统一制作展板。

五、            报名参会单位请按以下流程操作,以便我们统一安排展位:

l        登录台州科技职业学院就业网(http://jy.tzvcst.edu.cn/)→ 点击“招聘信息” → 点击“企业发布招聘信息” → 填写企业信息(单位名称请跟营业执照上一致),带*栏必填公司简介(150字以内)必填招聘岗位最多5个上传文件是“最新企业工商执照年检副本”(文件请以“单位全称”命名)。以上步骤全部完成,点击“发布信息提交审核”,请勿重复提交发布。所填信息务必准确简洁,以便统一制作展板(我们不负责对所填信息的校对,所以请务必保证自己单位所填信息的准确性)。

l        提交后敬请等待后台审核,如果审核通过,贵单位的招聘信息就会在就业网上显示。

工作日内进行审核(审核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1:00 下午2:00-4:00)。

24小时后还未看到自己单位信息,请通过QQ联系咨询,台科院招聘就业QQ群(197391490;301478557)。所有跟招聘会报名相关的信息均会第一时间发布在就业网公告和QQ群里,报名期间请及时留意仔细阅读

六、            受学校场地限制,展位安排以“就业网报名成功信息”为准,额满即止。因展位已满而不能参加现场招聘会的单位,审核后在我校就业网上发布招聘信息。

 

联系人:吴老师      姜老师        

联系电话:0576- 89188055   89188399

台科院招聘就业群QQ号:197391490;301478557 (欢迎加入)

台科院就业网网址:http://jy.tzvcst.edu.cn/

台科院地址:台州市黄岩区嘉木路288号

台州科技职业学院招生就业处

2017年10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