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网
公示信息
组织机构
公开指南
公开目录
申请公开
学校召开《人才培养质量年度报告(2018)》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7-11-20 访问次数:5629 字号:[ ]

20171117日下午,我校在办公楼A501会议室召开《人才培养质量年度报告(2018)》工作部署会,刘伟明校长主持会议,副书记副校长金士平、副校长金泽、校党委委员任娜、季兆国以及校相关行政职能部门及二级学院负责人参会。

会上,教务处负责人就《人才培养质量年度报告(2018)》的情况作了说明,并分解任务。副书记、副院长金士平要求全校各部门负责人一是要高度重视,务必认真、仔细完成任务;二是在去年报告的基础上,结合本校实际、充分挖掘,展现特色;三是按时完成任务。

最后,刘伟明校长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并强调:《人才培养质量年度报告(20168》事关我校的发展与社会影响力,各单位各部门分管领导要把撰写《报告》作为近期大事抓好落实,按照部、厅要求按时保质保量地完成。

(教务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