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8年5月7日 星期

台州科技职院建乡村振兴研究院


本报讯(通讯员 陈未娜)日前,台州科技职业学院成立了乡村振兴研究院,将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提供台州经验。

乡村振兴研究院成立后,立即启动了乡村振兴战略“七路百题”大调研活动,重点从乡村振兴存在的问题、目标、模式、评价指标体系等四个维度进行理论与实践研究,并对乡村振兴优秀成果进行评选,举办乡村振兴报告会及乡村振兴战略研讨会。

据介绍,台州科技职院农学类专业办学历史悠久,拥有一支较强的服务“三农”的师资队伍。乡村振兴研究院的成立有助于台州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号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