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媒体聚焦
产教融合
招标采购
我院赴杭州开展企业调研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8-06-13 访问次数:4044 字号:[ ]

为深度推进校企合作,加强专业建设,提升学生专业实践能力,近日,经贸管理学院院长陈文标和副院长杨欣赴杭州进行企业调研。

陈院长一行首先来到杭州永翼事业有限公司,对企业的经营及发展规划情况、市场营销专业“一生一案”个性化顶岗实习的条件保障情况以及就业学生的职业发展路径等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校企双方就市场营销、物流管理等专业的校企融合发展达成了合作意向,并决定将其列为本届“一生一案”个性化顶岗实习的合作企业之一。

随后,二人走访了京东物流杭州仓储中心及京东物流萧山分拣中心,参观了先进的3C仓、母婴仓、逆向物流仓等仓储中心,深入了解了京东物流的运作情况和工作人员的食宿条件。接着,陈院长与京东物流浙江省区人资负责人,就物流管理及电信服务与管理等专业师生实习、实训、顶岗、挂职等方面的事宜深入地交换了意见,对在物流管理专业成立“订单班”以及“引企入教”等方面的合作达成了共识。

此次走访不但加强了与企业间的联系和沟通,了解了企业的用人需求、招聘标准,还为毕业生争取到更多的实习、就业机会。我们要继续坚持与企业接轨,寻求更多的优秀企业携手同行,实现共赢,为社会输送更多优秀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