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媒体聚焦
产教融合
招标采购
我院学子在全国大赛上又拿奖了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8-06-15 访问次数:4034 字号:[ ]

6月10日,经过6个小时的激烈角逐,由我院物流管理专业叶琴琴、陈亮宇、金建宏组成的代表队,代表台州科技职业学院从全国40只参赛队中脱颖而出,获得首届“全国高等职业学校集装箱港口运营职业能力竞赛”的二等奖。

此次大赛由全国交通运输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为检验港口物流人才培养质量,培养学生职业技能、职业精神,展示学生在组织管理、专业团队协作、实际问题的分析与处理、工作效率与成本控制等方面的职业素养,给高职高专师生提供了施展才华的舞台。我院物流管理专业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和台州建设大湾区战略的号召,开设了港口物流管理、集装箱管理等课程,在综合实训室内配备了港口物流管理推演沙盘和AR港口设备仿真教学软件等,旨在提升学生在港口物流方向的专业知识和从业技能。

此次大赛成绩的取得是对我院物流管理专业港口方向人才培养质量的肯定,相信通过师生的不断努力今后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和校企合作方面会取得更好的成绩和更大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