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媒体聚焦
产教融合
招标采购
陈安老师受邀参加广东省高等院校会计学院长联席会议并作专题报告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8-06-22 访问次数:5014 字号:[ ]

2018年6月22日,第三届广东省高等院校会计学院长(系主任)联席会议暨会计学科建设研讨会会议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召开,今年的会议主题为“会计专业重构和一体化教学改革”。会议由广东省管理会计师协会高校会计教育委员会主办,正保远程教育中华会计网校和网中网承办,与会嘉宾有广东省管理会计师协会高教委员会主任刘中华教授、广东省管理会计师协会名誉会长王华教授、广州番禺职院财经学院院长杨则文教授以及教改班实施老师等,参会的还有来自全国各地本科高职院校100多名优秀老师。

我院会计专业骨干教师陈安副教授作为会议嘉宾分享了题为《财务云共享中心实践教学的探索与实践》专题报告,时长45分钟。报告从财务云共享中心实践教学的两次引入、实践教学的开展、教学体会、与传统实训相比的优势四个方面做了分享。陈安老师详细介绍了共享中心认知实习平台、专业实习平台、仿真实习平台和顶岗实战平台的应用,分享了自己两次带教的经验,中间多次跟参会老师互动,会后更有老师表示要来我们学校参观财务云共享中心产地基地。本次会议分享取得了圆满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