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媒体聚焦
产教融合
招标采购
学院热点 | 我院组织学生参观泰隆银行行史馆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8-06-28 访问次数:4997 字号:[ ]

2018年6月26日下午,台州科技职业学院“泰隆班”全体学员在我院姜仁荣、陈灵青两位老师的带领下,到浙江泰隆商业银行原总部(路桥)参观该行行史展览厅。

         刚迈进泰隆银行行史馆的大门,“德润其身,泰和共隆”这句醒目的企业文化标语就深深映入同学们的眼帘,令人感受到的是浙江泰隆银行厚重的历史积淀和企业文化。

 一张张老照片的背后,都蕴含着无数泰隆人的辛勤努力和付出。“从刚开始的7个人、2间房,到现在随处可见的营业网点......”通过展览馆讲解员细致的讲解,使同学们对泰隆银行发展历史和今后的发展方向有了更深的认识,为接下来暑期的实习以及今后的正式就业奠定了良好基础。

有学员表示“之前在泰隆班培训期间,只是在课堂上初步了解过泰隆的历史和文化,但都不深刻,通过今天参观行史馆,使我对泰隆银行有了更直观的印象,觉得这家银行的文化氛围很好,非常吸引我!”参观完毕后,泰隆银行工作人员还组织了同学们的银行技能考核,并对接下来为期两个月的暑期实习做了具体的安排。

通过此次参观浙江泰隆商业银行的行史馆,进一步推进了校企之间的密切合作,为同学们今后走上工作岗位夯实基础。参观学员纷纷表示感谢校企双方搭建的良好平台,在实习期间会好好努力工作,争取更大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