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媒体聚焦
产教融合
招标采购
学校召开干部大会宣布省委关于校行政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8-12-05 访问次数:6674 字号:[ ]

12月3日上午,我校在成教培训中心召开干部大会,宣布浙江省委关于学校行政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台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叶海燕,省委组织部干部三处副处长严燕莉,省教育厅党委干部处副处长谢才波等出席会议。校党委书记邱士明主持大会。

严燕莉宣读干部任免文件。省委决定:提名李大兴同志任台州科技职业学院院长;提议刘伟明同志不再担任台州科技职业学院院长职务,保留高职院校正职待遇。

6367960705450000003278238.png

6367960705468945315221869.png

叶海燕代表市委对省委的决定表示坚决拥护,对李大兴同志到任台州科技职业学院院长表示热烈欢迎,对刘伟明同志为台科院改革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充分肯定学校近年来在办学各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广大教职员工准确领会省委精神,积极配合新的领导班子,全力办好人民满意的高职院校,全力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全力加强党的建设,使学校事业再上新台阶。

叶海燕强调,学校的领导班子建设和事业发展,一是要增加政治担当,充分发挥党委领导班子的核心领导作用。二要坚持特色立校,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三要深化产教融合,服务台州两个“高水平”建设。

6367960705465625007763379.png

邱士明代表班子感谢上级组织的关心和支持,坚决拥护和服从省委的决定。指出省委、市委对我校行政主要领导进行调整,进一步加强了学校班子力量,对我校持续推进内涵式高质量发展、更好服务台州经济具有重要意义。

邱士明充分肯定了刘伟明同志的工作和对学校发展的贡献,着重强调刘院长只是从领导岗位上退下,并未退休,要继续发挥专业优势,持续引领我校科研创新。同时,对李大兴同志任台州科技职业学院院长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祝贺,并要求全校领导干部同志统一思想高度,加强配合,自觉支持新院长开展工作;注重团结,凝聚发展合力;求真务实,落实本职工作,开拓台科院发展的新征程。

6367960705371777343150704.png

6367960705357324216192981.png

刘伟明、李大兴先后在会上作表态发言。

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教授、民主党派负责人、工会委员和离退休党支部书记等参加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