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媒体聚焦
产教融合
招标采购
我校成功举办2019届毕业生温岭专场招聘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8-11-26 访问次数:3805 字号:[ ]

2018年11月24日,我校首次举办2019届毕业生温岭专场招聘会,获得圆满成功。

本次温岭专场招聘会设在校图书馆大厅,共有温岭市50余家骨干企业参加,其中包括浙江爱仕达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浙江钱江摩托股份有限公司、浙江中马传动股份有限公司、利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台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浙江西菱股份有限公司、万邦德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上市公司、大型企业参与,为我校毕业生提供了近1600个就业岗位。其中,万邦德制药、钱江摩托、甬岭数控、利欧集团等四家企业还举办了现场报告会。

招聘会1-.jpg

招聘会所提供的就业岗位专业相对集中,机电与模具工程学院近500名毕业生得到最大实惠,为他们的职业选择提供了很大的空间。毕业生们十分珍惜这次洽谈机会,对个人资料和面试心理等都作了精心准备,认真与用人单位交流沟通。经洽谈,现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的毕业生231人次,愿意到用人单位实习的147人次。

本次温岭专场招聘会是学校和温岭市政府战略合作的重点项目之一,具体由学校招生就业处和温岭市人才市场管理办公室共同承办,受到学校和温岭市政府职能部门的高度重视。学校党委副书记金士平一直在现场指导,相关分院领导和班主任等均来现场组织学生认真参加应聘。温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刘炳夫等领导也来到现场,对学校给予温岭市企业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表示将与我校进一步合作,共同推进学校和温岭市政府的战略合作关系。

招聘会2-.jpg

招聘会3-.jpg

招生就业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