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媒体聚焦
产教融合
招标采购
2018年台州市大学生科技创新项目校内评审会圆满结束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8-11-20 访问次数:4097 字号:[ ]

    11月19日下午,由校团委组织的2018年台州市大学生科技创新项目校内评审会在行政楼B601会议室举行。参加评审会的评委有校科研督导处处长黄晓彬和各二级学院教学副院长,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林金剑主持。

e854faccc8e4a9abda8eb229b3a2ee5.jpg

    据悉,自11月初活动开展以来,校团委共收到来自六个学院的15个申报项目。评审会上,每个项目的负责人围绕团队概况、申请理由、项目方案、学校提供的条件、预期成果等五个方面进行了5分钟的阐述。评委们从项目的实用性、创新性、可行性等几个方面进行提问。

    通过学生对项目的介绍和专家组的专业评审,最终“柔性制造单元的开发与设计"等十个项目成功入选我校2018年台州市大学生科技创新项目拟推荐名单。 

(具体名单详见附件)

f405e01d36bec36f425d6846518a9f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