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媒体聚焦
产教融合
招标采购
我校123名学生志愿者服务台州国际马拉松比赛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8-11-13 访问次数:4161 字号:[ ]

    11月11日,2018年台州国际马拉松比赛于椒江如期进行。比赛于早上8点开始,为保证志愿工作的顺利进行,志愿者们当天6点在我校中心广场集合并准时出发。到达场地后,志愿者们迅速进入工作状态。

图片1.png图片2.png


    台科志愿者共123人,分为两大组、六小组。他们承担着小马拉松(10公里)、健身跑(6公里)的工作。一是健身跑终点,其中分为三个小组:引导组15人 、终点组15人 、饮水站34人;二是小马拉松终点,也分为三个小组:引导组15人、完赛包发放组30人、终点饮水站15人。每个组的志愿者在各自岗位热情帮助马拉松参赛者,积极主动地为每一位参赛选手提供服务。

图片4.png图片3.png图片5.png图片6.png图片7.png图片8.png

图片10.png

     比赛结束后,志愿者们和工作人员一起整理场地,待所有志愿者到达集合目的地后一同坐校车回学校。

图片11.png

    在此次的马拉松志愿活动中,台科志愿者们秉持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用微笑服务每一位台州国际马拉松参赛者,积极地帮助马拉松现场需要帮助的人,将台科志愿者的温暖与正能量永远留在台州马拉松的赛道上,让更多的人认识了台科院。

图片12.png